防风险

练好防抢堵  守护大动脉

2020-06-23 19:40:53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端午节来临,6月22日下午15点15分,一场惊心动魄防汛演练在榆蓝高速(榆林至蓝田)玉山方向展开,演练科目为k575+100边坡坍塌。该坍塌直接影响道路通行和道路安全,接警后,各路应急分队迅速赶赴现场,投入抢险。

19333056023950638_56.jpg

演练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重于抢,有备无患”的16 字方针,要求交警,路政同力协作,确保横穿南北的高速公路畅通无阻。

19340436559828099_56.jpg

无人机高空俯瞰到,先期赶到的高速交警和路政人员首先对该路段实施警戒,迅速摆放隔离墩,引导过往车辆绕行,其余交警迅速投入战斗与其他抢险队伍展开协同作战。

当日,按照险情预警,队伍集结,战前动员,奔赴一线,投入战斗,科学抢险,奋力作战,保畅有力等环节有序进行,圆满完成了预设科目。随后渭蒲中队民警和路政人员来到石鼓山隧道,对隧道内防汛防火设施安全详细排查,不放弃任何安全隐患,整个过程组织严密,15点40分圆满结束。

据了解,这场实战演练是陕西省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交警大队联合高速集团渭玉分公司,根据气象预警和雨情水情进行一次高速公路专业化防汛演练。

这次演练为汛期守护大动脉取得了宝贵的经验。

通讯员 李沛华

[编辑:程程]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