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北城中队全力开展高峰岗、护学岗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2021-03-31 17:15:06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17212860982068363_12.jpg

中国应急安全网讯(通讯员 赵宝军)为进一步提高辖区道路交通通行能力,改善道路交通高峰期的通行环境,北城中队强化落实“高峰岗、护学岗”执勤制度,全力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当前机动车数量的急剧增加导致我辖区道路交通压力越来越大,特别是在早、中、晚上下班高峰时间,以及下午学生上下学期间,车多人挤,易造成交通拥堵,针对这种情况,中队在高峰时段“加大警力、警力下沉”并制定“高峰岗、护学岗”实施方案,实行“包岗责任制”,全力以赴,全面促进高峰岗、护学岗执勤工作效果取得最大化,有效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章意识。

17220620111495747_12.jpg

怀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副大队长苏晋国和北城中队中队长李峰深入滨河岗辖区,现场指导民警加强对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灯越线、乱停乱放、逆向行驶和不礼让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的查纠,耐心对群众和驾驶人进行说服教育,积极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确保通行有序、人车分离、规范走路、文明行车。

[编辑:沈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