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4月4日浑源恒山、悬空寺路段旅游高峰如约而来 浑源交警积极从容应对

2021-04-05 10:10:03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10163659418372656_12.jpg

中国应急安全网讯(通讯员 姚建宝)4月4日是清明假期的第二天,也是连日来难得的晴朗好天气,很多人在假期里走出家门,到户外或扫墓或踏青,或感受春日里的好时光。当日上午,浑源浑源恒山、悬空寺路段如约迎来旅游高峰,但在浑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执勤民警的指挥疏导下,路段不拥不堵。秩序井然。

为了应对清明旅游高峰,浑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提前进成立了“清明小长假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安保工作方案,并通过各类渠道发布清明交通安全出行提示和《关于“清明节”期间在G239线恒山、悬空寺旅游路段对货运车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节前,召开专题会议,对清明小长假交通安保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

10173188146434720_12.jpg

小长假里,浑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全体民辅警严格按照方案安排,提前进岗进位。一是对货运车辆进行管控。下达枝中队、西坊城中队分别在G239线汤头路段、G336高速西口路段对货运车辆进行远端分流,引导其绕行高速。旅游中队、沙圪坨中队分别在G239国道575KM(东大线南口)和G239国道584KM+100m(大转盘)设卡进行交通管制,严禁管制车辆驶入恒山、悬空寺旅游路段。二是强化对恒山、悬空寺旅游路段的警力部署。在恒山、悬空寺旅游路段部署固定执勤点7个,并安排机动中队加强对该路段的巡逻管控。三是强化对其他路段的管控。在加强对重点路段分流疏导保畅的同时,各中队延伸管理触角,强化对县乡道路的管控和对大货车、营运客车、农村面包车、低速载货车辆等重点车辆的检查。四是大队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不间断地加强对各中队、各执勤点的检查督导。

10180742388272082_12.jpg

小长假里,在浑源各条路段上,民警们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构筑成一张交通安全防护网,有力地维护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为群众祭扫、踏清、旅游的安全出行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充分展示了浑源交警良好形象。

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各条道路上将迎来返程出行高峰。浑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提醒广大群众,提前掌握车况、路况、天气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错峰返程。要牢记假期出行安全第一,坚决杜绝超速、超载、超员,坚决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安全带,生命带”,请广大驾乘人员自觉系好安全带。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请牢记“九字诀”: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编辑:沈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