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北英山:落实防控举措 保障交通畅通

2021-11-10 20:07:32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湖北英山讯    近期,为落实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防止疫情输入,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迅速响应应急机制,由班子成员带队实行24小时值守,落实防控举措,严查违法行为,保障交通畅通,切实守好进入英山的第一道“大门”。

20080976587353998_15.jpg

20082217259438475_15.jpg

11月7日上午8时,湖北省英山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在客运公司和高速收费站分别设施检测点,重点检查来英返英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同时要加大对非法运营和违规运营车辆的查处力度,全力守好进出英山的“大门”。 


         

20083494252254086_15.jpg

        

 

20084976737479673_15.jpg

在红山高速收费站检查来英、返英人员的“两码”。  

20090364583992018_15.jpg

在客运公司检测点检测乘客的“两码”,并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举措。

20092086425182614_15.jpg

为防止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快递扩散,执法大队对寄递物流行业落实防控措施进行了督办检查,要求寄递物流公司要严格依据流程对快递进行消毒消杀,发现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快递要放入待检区并及时上报,现场对指出了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责令企业立即进行整改。  

 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自今年4月份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督促相关从业人员全员接种疫苗,并定期开展核酸检测,截止到目前为止共开展核酸检测6次,检测从业人员800余人。    程宇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