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交一公局洋河大道项目档案管理引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观摩

2021-11-25 20:53:34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江苏讯  (常魁星 李小苗 谭雪梅) 初冬苏北,秋色犹存。11月24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苏北片区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工作现场交流会在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洋河大道项目TJ-2标召开,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孙明霞科长、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邵岩、苏北片区各市档案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苏北各市档案局专家及档案管理人员60余人参加观摩交流活动。 

图片1_1637843626

图片2_1637843643

中交一公局集团洋河大道项目TJ-2标项目部高度重视此次档案现场交流会,积极筹备,认真管理,热情接待,诚挚服务,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精神风貌。宿迁市铁路事业发展中心档案负责人刘丽详细介绍了洋河大道项目档案资料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交流组对档案室进行了实地观摩查看,对该项目档案室档案管理系统、智能库房的建设及智能管控系统的应用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3_1637843656

图片4_1637843666

图片5_1637843680

观摩后,在洋河大道项目TJ-2标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会。孙明霞对洋河大道项目的档案资料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心档案室与项目部高度重视档案工作、管理工作到位、制度体系健全、档案网络体系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等表现突出,为全省档案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参加观摩交流的各单位就档案管理工作经验、档案管理成果、图纸资料、文件资料如何形成完整便捷的体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力求做到人人重视档案,提升归档实效与质量,加速推进工程进度发展。江苏省交通运输局苏北片区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档案现场交流观摩活动把中交一公局洋河大道项目TJ-2标档案室作为标杆示范,既是对该项目档案管理工作的一次全方位检验,也是项目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工作的宝贵机会。  

图片6_1637843693

图片7_1637843705

图片8_1637843718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洋河大道TJ-2标项目经理部将以“严、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持续强化档案管理,真实记录项目生产、经营、管理等各项活动,在项目生产、经营和管理活动等方面发挥档案更加重要的基础性支撑作用。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