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北英山县交通联合多部门严守高速出入口织牢疫情防控网

2022-01-11 21:19:27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湖北英山讯   (刘霞  王美云)   为了全力做好新一轮的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湖北省英山县启动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检测点,英山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公安、卫健等部门工作人员实行24小时值守,全天候坚守战“疫”一线,全力守好英山的高速入口。

21195646801003245_15.jpg

1月10日,笔者在武英高速红山出口看到,路口设置了疫情防控检查站,过往车辆人员正在有秩序地进行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正在引导检查合格的车辆快速通过。

2120063405503021_15.jpg

自英山县启动疫情防控体系以来,公安、交通、交警、卫健等部门人员密切配合、联防联控、连续作战,全天24小时轮流值守,对高速路口进出车辆的所有车上人员进行排查,坚持做好佩戴口罩和扫码查验、人员登记和体温检测等措施,确保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2120173534875632_15.jpg

据了解,当前国内个别地区出现多点散发及局部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此,我县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恢复高速、公路等交通要道卡点,做好通风消毒,对来自中高风险区域的车辆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检测、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对挂有河北的车牌车辆进行劝返,严密管控,排查登记,牢牢把控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