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全生产不止在六月 新疆交投天北公司送上“大礼包”

2022-07-17 05:46:35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新疆克拉玛依讯     (通讯员   高爱英 文/图 ) “安全生产月”活动虽然只有一个月,但安全生产不止在六月。目前,新疆交投天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各养护中心员工正积极投身于路面病害处治、路域环境整治、交安设施增设、补划标线、隐患排查处置等各项养护工作任务中。

05471068788304720_15.jpg

 为保障员工现场作业安全,交投天北公司开展送安全帽活动,现已累计发放239顶。为确保工作效果落到实处,在为员工送上安全帽的同时,安全管理部人员还讲解了道路养护作业安全守则、安全帽的颜色分类和安全帽的重要性,并亲自示范安全帽使用和配戴方法。

除安全帽外,交投天北公司还为员工准备了一份安全“大礼包”。为确保一线养护工人平安度夏,各养护中心“以人为本”,通过采取弹性时间的办法,缓解高温日照暴晒疲劳作业的现象;将作业现场负责人设置成高温作业安全员,做好高温作业安全提醒与监管工作;发放橘黄色定制款防晒衣270套,不但具有防晒功能,而且轻薄透气,后背还有反光条,使一线工人在路上实施作业时更加显眼(醒目),多了一份安全保障;同时,还发放了158件反光马甲、100双绝缘手套、100副防护目镜、180个防护面罩、70条安全带、100套防油污服,配备了西瓜、绿豆、菊花茶、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资,给炎日下辛勤工作的工人们送去一份关爱。

据了解,此次安全防护用品累计投入费用9万余元,有力保障了夏季高温期间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随着持续高温天气,交投天北公司早计划、早安排、早动手,多措并举完善各项安全制度,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杜绝各类安全事件的发生,消除作业过程中的安全隐患,为高温天气下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