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新疆阿图什公路管理局开展廉政主题教育

2022-07-25 19:51:52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新疆阿图什讯    (买热木尼沙·吐尔洪 林娇娇 报道)   7月25日上午,阿图什公路管理局组织局机关、阿图什分局、哈拉峻分局百名干部前往克州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以“强国复兴”讲法治 ,“奋斗有我”踏征程的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  

19521257529923261_15.jpg

在克州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观摩了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历史起源、革命发展阶段、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代等历史阶段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事件和理论成就。通过图文展示、视频讲解和现场讲解等方式深入学习了各种廉洁文化、警示案例。抚今追昔,党员干部们都切身在思想上感受到实景观摩是上了一堂全面生动的警示教育课,让大家清醒认识到党纪国法是最大的规矩,是从政做人的底线,是不可逾越的红线。  

19522283926881763_15.jpg

阿图什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干部在主展厅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他说:实地举办这样的教育活动,不仅让干部们在思想上有触动,更是划出了人生的底线,绷紧了廉洁从政的纪律之弦,对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为法治新疆、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建设作出党员干部应有的积极贡献有着最深的含义!  

19523297826032875_15.jpg

“作为一名新提任的年轻干部,负责着近千公里丝绸之路大通道的养护管理工作,通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我深受启发。人生的路很长,从现在社会发展来看我们年轻人责任重大,要服务好、建设好大通道,还要心有戒律行大道,为公路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阿图什公路管理局养护管理科副科长常文翔观摩后走出展厅心潮难平地说。  

19524266903373061_15.jpg

 近年来,阿图什公路管理局坚持抓干部思想教育、制度建设、反腐倡廉、从严治党工作不松懈。一批批优秀的干部成为丝绸之路大通道畅通的养护者,今年以来,通过层层推优选拔出13名德才兼备,群众公认的干部走上岗位,党委对他们扶上马,送征程,通过制度化管理,对他们进行了廉政谈话、素质教育、廉政考试,帮助年轻干部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 

19525246335381092_15.jpg

 局干部家属吐孙江·阿布力米提作为邀请代表参加了观摩,他表示,“我爱人在公路局工作,夫妻俩长期在两地分居,工作也很忙,作为公路人来说这是一种生活常态。作为年轻干部奉献是我们的标志,青春是来用奋斗的,我要从自身做起,提高廉洁意识、筑牢法纪防线,进一步重视家庭建设、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在阿图什公路管理局管养的1000多公里的养护历程上,用我们的事业性责任感来推动和带动阿图什区域经济发展。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