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北交投六里坪高速收费站为“疫”线人员“送清凉”

2022-08-20 21:38:25    来源:应急安全网    

持续高温,暑热难耐。8月18日,湖北交投襄阳运营公司六里坪收费站向坚守在高速卡口的防疫工作人员和职工们送去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

21390644391183091_2.jpg

自本次十堰地区疫情发生以来,六里坪高速卡口的防疫人员夜以继日,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近来十堰持续高温天气,频频“热成全国之最”。看到站口卡点防疫人员在烈日炙烤下汗流浃背的样子,收费站志愿者们为驻守卡点的“疫”线工作人员送去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志愿者们细心地将西瓜、矿泉水送到值守人员手中,通过一个微笑、一瓶水、一份西瓜,用行动表达对防疫人员昼夜不停坚守站口守护的感谢。

在六里坪收费站,管理所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坚持每天组织全体职工核酸采样全覆盖,积极参与站所保通保畅值守工作。在值守现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继续闻令而行,全员行动,落实好上级防控要求,克服高温酷暑,坚守岗位,做好站口值守、环境消杀、政策解释、道路指引、便民服务等工作,做到疫情不退我不退。同时,统筹解决好坚守在站所职工们个人和家庭困难,保障好每天生活需求,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做好个人防护,争取早日打赢疫情歼灭战。(文图/贺永)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