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女子执意上高速 企警联动劝离保平安

2022-11-30 14:01:06    来源:应急安全网    

11月27日,一女子拿着行李欲上高速,被湖北交投襄阳运营公司武当山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现、拦截并试图劝离未果,武当山监控点立即通知辖区值班民警,经过共同努力成功消除该行人上高速的安全隐患。

14023042195360114_2.png

当日上午10点24分许,武当山收费站现场班长肖雨菲,发现一女子拎着行李正要上高速,上前试图劝离,但该女子根本不理会收费站工作人员,向高速上飞奔而去,当班工作人员立即将该情况上报给武当山监控点,监控点随即拨打电话通知辖区高速巡警。5分钟后,髙警十堰大队民警到达现场,此时该女子已经走上高速互通高架桥上,民警立即对该女子进行劝离,民警通过真实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对该女子进行了交通安全批评教育,并告知其在高速公路上等车、拦车的危险性,最后民警将其带离了高速。

14024051601748901_2.png

湖北交投襄阳运营公司温馨提醒:高速公路是专供机动车高速行驶的道路,行人或非机动车是不允许进入高速公路的。为了自己与他人的安全,请杜绝侥幸心理,不要在高速公路上行走、拦车等危险行为。如果您在行车过程中发现有行人上高速的情况,请及时拨打12122高速服务电话或者直接报警。(文图/贺永、曹玉芳)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