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北交投随岳高速珠玑管理所:开展“宣讲+”系列活动 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6 12:35:16    来源:应急安全网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湖北交投随岳高速珠玑管理所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与“宣讲+”系列活动充分融合,采取线上和线下同频、个性化分众化同步的方式,创新打造理论宣讲新品牌。

“宣讲+微党课”。通过拍摄创意视频,支部先进典型以“行程万里 初心如一”的主题讲好“微党课”,从青年党员的角度深入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传播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入基层,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弘扬时代新风,进而激发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宣讲+交流研讨”。通过开展“以学促行 深学笃行”为主题的二十大学习心得分享会,以交流研讨和每期一主题的形式形成常态长效机制,鼓励员工把自己的看法大胆讲出来,从不同角度出发,多层次全方位解读二十大报告精神,把“书面话”转化为职工爱听的“家常话”,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报告、谈发展、话未来。

“宣讲+服务民生”。创新党员下沉班组的形式,号召每周至少一名党员下沉到班组持续开展宣讲活动,并通过密切的联系和交流,了解基层职工最新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以最快速度和积极行动为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同时党支部号召青年志愿服务队下沉社区,为当地居民商户、过往司乘有针对性地开展专业志愿服务,既传达党的声音,又送去党的关怀。

下一步,湖北交投随岳高速珠玑管理所将继续丰富宣讲形式、开辟多元渠道,始终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 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胡明荃)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