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长沙雅实中学C2011班开展“路灯有爱”捐书活动

2020-09-21 18:32:31    来源:湖湘名人网    

本网讯:9月20日下午,刚刚步入初中的长沙市雅礼实验中学初一11班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路灯有爱  爱心传递”的公益践行活动,为火焰社区同心书屋建设出一把力,献一份爱心。

14085570515709371_18.jpg

“路灯有爱计划”由农工党湖南省委人口、资源与环境委员会倡议、由善飞公益承办,已经走过四年时间,面向社会募集闲置的二手书籍,为文化扶贫下乡、进社区建立公益共享书屋做点事,目前已经在全国建立了八所农村书屋和社区共享书屋,捐书达四万多册。

此次通过雅礼实验中学学生们的实践活动,配合学校做好教育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爱心,参与和支持长沙市文明城市建设,使文明出行蔚然成风。同时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火焰社区居委会建设同心书屋正式拉开帷幕。

14090654717061935_18.jpg

此次“路灯有爱”公益捐书活动由两大部分组成,一是同学们的爱心公益捐书;二是整理爱心书屋现有书籍。来自雅礼实验中学12名学生共捐赠了126本自己的二手书籍。在志愿者和家长的引导下,为火焰社区爱心书屋已收到的1000册捐赠书籍进行分类、贴标签、打包。虽然工作量不小,但是小朋友们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而是认真的完成分配的工作。还有小朋友向善飞公益志愿者咨询具体的送书时间和地点,希望能够有机会亲手把自己捐赠和整理好的书籍,送到有需要的小朋友手上。

14091709272035570_18.jpg

火焰社区宋斌书记高度认可善飞公益组织的“路灯有爱计划”,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落实了活动场地、规划“同心书屋”长期对社会开放,服务周边居民。(通讯员:彭建新  陈小娇)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