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周至县高中教学质量提升项目成功启动

2020-09-27 09:19:11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2020年9月26日上午,周至县“落实高中育人方式改革,树立区域教育改革标杆”暨高中教学质量提升项目启动仪式在周至中学成功举行。

09204582799542424_11.jpg

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西安市教育局相关领导,中国教育智库网有关专家,周至县人民政府县长陈旭辉、县委副书记曹宝利、副县长朱璇及县教育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中层干部、全县校园长等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由周至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尚雷主持。

周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璇首先致欢迎辞。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研究与数据处副处长张智介绍了数据时代未来校长与教师专业发展路径。中国教育智库网总负责人、未来学校研究院院长郑德林介绍了未来学校建设主要内容。周至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局长张武祥介绍了周至县高中教学质量提升项目基本情况。周至中学校长孟杰智代表项目学校作了表态发言。与会领导和专家共同启动周至县高中教学质量提升项目。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原副司长、国家督学郑增仪等专家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09213246843933216_11.jpg

周至县高中教学质量提升工程是周至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与好助手(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利用3年时间对全县7所高中实施教学质量提升的重大举措。通过基于共享平台的县域教研共同体开展工作,由项目合作方组建专家团队入校指导教学,学科专家通过教育信息化平台对项目学校教学和教研工作进行跟踪指导,提供教师专业发展专题研修服务等,旨在提升周至教育发展内涵,提高周至高中办学水平。周至县高中教学质量提升项目正式启动,标志着周至高中教育将迈入高质量、强特色、内涵式发展新阶段。

09214660176508845_11.jpg

(商兴国  梁鲁凯)

[编辑:程程]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