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周至县迎接省教育厅春季开学综合督导检查

2021-03-08 10:28:26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3月5日,陕西省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朱征南带领省疾病防控和市场监管部门专家,对周至县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进行综合督导检查,市、县教育部门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10290739809323382_11.jpg

检查组先后深入楼观镇东楼小学、骆峪九年制学校、新区幼儿园、周至中学、职教中心等学校,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师生交流等方式,对各校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督导。检查组对周至县春季开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就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10295922821915221_11.jpg

朱征南强调,一要落实立德树人。学校办学和实施教育工作,一定要以学生为核心,关注学生发展和未来,立足新时代人才培养需要,重视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为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打好基础。二是要重视环境育人。学校文化建设要立足校情、立足实际,充分挖掘本地文化,建设富有地域特色、校本特色的校园文化主题,同时重视餐厅文化、宿舍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文化育人环境。三要筑牢安全防线。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地方病防治、食品安全管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对安全问题要有预判性,措施制定要有提前量,制定安全管理万全之策,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四要狠抓质量提升。始终坚持质量核心意识,积极推动育人方式改革,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扩大高考名校录取比率,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水平毕业生。五要关注职教发展。要以就业为导向,主动适应市场需求,更新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推进精品专业、精品课程建设,提高职业教育就业率和吸引力。(商兴国)

[编辑:程程]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