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利辛县政协视察全县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

2021-11-10 16:57:50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利辛讯    11月10日,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政协副主席李红星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对利辛县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进行视察,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陪同。  

16581485378309024_15.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利辛县中疃学区中心学校、中疃学区中心小学、县城锦绣路中学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对利辛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利辛县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位置,把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作为义务教育的发展方向,以“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创建”为契机,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采取一系列措施,积极推进全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16582796426631511_15.jpg

视察组要求,一要进一步树立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理念,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二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采取“送出去、请进来”等办法促进教师素质能力提升;三要进一步加快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统筹规划、优化布局,让学生就近入学;四要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形成加快教育发展的合力;同时各位委员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多为教育发展营造氛围、创造环境,多体谅教育部门和老师的辛勤劳动,多为教育办点实事,多为教育工作建言献策、汇聚力量,合力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部分县政协委员就促进城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近年来,利辛县积极贯彻《安徽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关于印发安徽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实施细则的通知》《亳州市教育局关于统筹推进县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的建议》精神,扎实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坚持把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摆在落实教育“两个大计”战略的首要位置,精准施策,积极作为,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效,先后被授予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安徽省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荣誉称号。     ( 王亚彬  孔亚运 )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