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砀山: 向榜样看齐 做合格党员

2021-12-10 19:19:26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砀山讯   2021年12月9日,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西关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学习观看《榜样6》”主题党日活动 ,了解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们的先进事迹,学习传递正能量,争做优秀党员。 

19212717401871759_15.jpg

观看中,广大党员教师聚精会神、边看边记,“‘燃灯校长、大山妈妈”张桂梅;“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戍边巡边50余载、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美丽三沙建设者、祖国南大门守护者”七连屿党工委;“导弹专家、为国铸盾”陈定昌;“当代愚公、绝壁天渠映初心”黄大发;草原之子、牧民英雄”廷·巴特尔;“贴心书记、最美巾帼”孙金娣……大家被一个个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深深的震撼和感动,思想和灵魂受到一次深刻洗礼。 

19213761781117464_15.jpg

集中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的心情无比感动与震撼,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诠释了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继承和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同时也生动体现了新时期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光辉形象。他们既是典型,更是榜样,是党员们前进道路上的优秀楷模。年轻党员代表唐文坤在现场做了观后感分享,他的发言激发了西关小学的全体党员的共鸣,纷纷表示,要向先优模范学习,向榜样看齐,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时刻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言,在各自的岗位上将平凡的事做的不平凡,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 雷雨荷  吴超华 )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