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砀山县西关小学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

2022-01-13 09:50:44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砀山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中共安徽省砀山县西关小学支部委员会,于1月10日,在党员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学校党支部书记吴超华主持了此次活动,党员教师唐文坤为主讲人,广大党员教师参与会议。 

0951035632411455_15.jpg

 会议上,唐文坤老师为主讲人,为党员教师们进行了宣讲, 唐文坤从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引导全校党员教师认识“三个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并牢记这些政治名词,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全方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唐文坤通过系统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决议》总体概况,分析梳理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及历史经验,中国从落后到领先,从贫穷到富裕,经历了艰苦卓绝的奋斗,倾注了党与人民的努力。唐老师还阐述了“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中概括的历史经验,和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是什么,使大家对全会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地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百年征程,初心永恒,通过此次专题宣讲活动的开展,参加会议的党员教师们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师,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增强政治鉴别力,还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自己日常的教育教学活动中去,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自身综合素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雷雨荷 )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