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北省英山县向垅塆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2-04-15 14:34:31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湖北英山讯    为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 4月15日,湖北省英山县方家咀乡向垅塆小学组织开展了“维护国家安全 共建和谐家园”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通过演讲、主题班会、手抄报等多种形式引导学生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14350683852760472_15.jpg

 精彩演讲 宣传动员 

在当日的集训中,学生代表在国旗下进行了主题宣讲,号召全体师生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行为,争做一名保护国家安全的小卫士,为共建和谐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14352212764572733_15.jpg

主题班会 入心入脑

各班老师带领学生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从总体国家安全观、十个坚持、五个统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让学生明白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义和自己肩负的职责与使命。 

14353385635959100_15.jpg

 共绘安全 同诉心声 

其中由政教主任冯千老师带领的三年级,利用课后服务时间绘制了主题手抄报。这种形式让学生们把自己对主题的理解融入其中,懂得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都紧密相。这种方式让学生既学到了知识,又扩展了兴趣。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在学生们的心中播下了维护国家安全的种子,树立了国家安全意识,让学生们懂得了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     (冯千 段频伟)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