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利辛县常庄小学开展防震减灾安全教育活动

2022-05-12 21:25:53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利辛讯     2022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汶川、玉树、雅安地震的巨大危害给我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为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熟练掌握应急避险技能,安徽省利辛县大李集学区常庄小学开展了防震减灾知识宣传以及防震减灾应急演练,提高师生在紧急状态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助能力,并在校园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 

21261852618910379_15.jpg

在每周升国旗仪式活动中,王校长在国旗下讲话中号召全体师生做到: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提高自我参与防灾减灾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学习防灾减灾知识,提高综合减灾能力。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灾减灾演练,防患于未然。 

21262969843554279_15.jpg

该校一直将学生安全放在首位,积极利用班会、手抄报、黑板报、每日安全教育、放学广播等形式对学生进行防震、防火、防交通事故、防溺水、防拥挤踩踏等安全教育,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  

21264117051819248_15.jpg

防震减灾工作不是一时一刻一朝一夕之事,该校将认真总结经验,建立健全防灾减灾宣传教育长效机制,全面提高学校防灾减灾能力和学生的避灾自救能力,确保师生生命和学校财产安全。    (王子刚)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