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朔城区教育工委“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6-27 13:33:11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夏贵平通讯员杨孝忠 杨新芳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表彰和培树先进典型,激发创先争优的正能量,6月26日,朔城区教育工委精心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朔城区教育工委“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上午9时许,纪念章颁发仪式在朔城区教育局隆重举行。11名身体健康、精神矍铄的老党员应邀参加了活动。朔城区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杨占富同志主持会议,教育工委第一副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义新同志,教育局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建平同志,教育局第二党支部书记尹国儒同志出席会议并向11位老党员颁发了荣誉纪念章。

会上,张义新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区教育事业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砥砺奋进、团结拼搏、锐意进取、薪火相传,严格执行党的教育方针,高质量发展朔城区教育事业,呈现出勃勃生机。对老党员们壮心不老、激情燃烧的昂扬斗志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他们获得“光荣在党50年”这一崇高荣誉表示衷心地祝贺。对坚守在教育战线的年轻党员同志提出了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殷切期望。

朔城区教育工委“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各位老党员深受振奋、倍受鼓舞,纷纷畅谈体会和感想,回顾了自己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的奋斗足迹和初心使命,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党员们一致表示,组织特地颁发纪念章,感到特别温暖、特别自豪!今后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党章党规武装头脑,以高标准的言行影响和带动后辈自觉践行合格共产党员的要求,继续保持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朔城区教育工委“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年轻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入党初衷,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纪念章获得者为榜样,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初心如磐跟着党走,矢志不渝为党奋斗,始终不忘“来时的路”,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格局,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和担当书写砥砺奋进、接棒前行的精彩华章,为朔城区教育事业再创辉煌。

[编辑:夏贵平]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