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朔城区二小创建淸廉学校警示教育大会

2022-07-03 11:15:16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陈琛)6月28日,朔城区二小专门召开了创建“清廉学校”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党员、党员积极分子、中层及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兼校长刘进主持。

图片

首先全体站立,赵华栏副校长领着大家集体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依法治校、教书育人;追求真理,崇尚科学。勤勉敬业,严谨治学;因材施教,注重实践。热爱学生,为人师表;尊重学生,教学相长。廉洁从教,乐于奉献,终身学习,勇于创新。做学生良师益友,铸教师高尚人格。为祖国培养优秀人才,为人类社会文明进步而奋斗终身。通过宣誓,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教师的神圣职责。

图片

会议第二项由副校长雷霞、纪检委员赵泽、组织委员张爱才分别解读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央八项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十不准》第相关文件精神,大家更加认识到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接着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这部“小电影”讲了一个“大”故事》、《人情陷阱》、《零容忍》全五集等,大家看后很受启发,深入讨论,发表看法,一致认为中国的反腐倡廉特别是教育上的“小”腐行为不容忽视,任重道远,永远在路上……

图片

最后刘进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说这次警示教育会大家受益匪浅,要引以为戒,把这些精神辐射到全校师生,一定要把创建“清廉学校”的各项工作落地有声,层层抓落实,坚决做到“三个摒弃”,即坚决摒弃问题无解的思想、坚决摒弃熟视无睹的状态、坚决摒弃掩耳盗铃的行为。要下大力气纠正“三不”和“三乱”问题,做“四有”好老师。为奋力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朔城提供坚强政治和作风保证。

[编辑:夏贵平]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