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兴山高桥红军小学开展“扬清风正气 创清廉校园”系列活动

2022-11-07 16:36:24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图文:马全兴)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党风廉政与师德师风建设,11月6日,兴山高桥红军小学组织全教职工在五楼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与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教育活动。

16370837295966926_5.png

校工会主席刘芳再次组织学习兴山县教育局关于印发《2022年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暨本次专项整治的12项重点内容,同时与教师们签订了《高桥红军小学教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公开承诺书》,旨在促进教职工廉洁自律,打造纯洁教师队伍,确保学校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党支部书记、校长朱红军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从“要有清醒的头脑、要有和平的心态、要有较高的标准、要有良好的修养”四个方面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与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讲解,要求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中做到廉洁自律,做遵纪守法、品德高尚的好老师,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营造清净清新清廉的教育环境,让清廉之风吹拂校园。

16372631986983583_5.png

朱红军还就近期的疫情防控、食堂管理、课堂常规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强调。要求门卫立足岗位、恪尽职守,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把好门卫关,把最亮的窗口展示给家长;要求全体教师依据《2022年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教育活动方案》,仔细检查,查找问题和不足,梳理问题清单,撰写整改报告等。

16374705401872481_5.png

为传播优秀廉政文化,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11月7日大课间,该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廉洁文化进校园”主题升旗仪式,六年级许可月同学为全体同学带来了主题为《让廉洁的清风吹拂在校园》的国旗下讲话。号召全体同学时时刻刻以别人为镜子,从自己做起,与廉洁同行,让美好的心灵播下高尚的种子,让廉洁之花在我们身边绚丽、绽放!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