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学生身心健康

2022-12-17 08:32:25    来源: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宜昌讯(通讯员 韩银红 李道勇)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秭归县郭家坝镇平睦河小学于2022年12月14日19:30 召开线上家长会。

08330786878924575_2.png

首先,校长谭红胜同志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向家长综述当前全县疫情现状,解读了相关政策,并就学校具体防控措施进行了详细说明,还对后期工作进行了提示。

其次,分管教育教学的副校长韩银红同志就本学期学生暴露出来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有针对性地对家长们提出希望。特别强调,学期已近尾声,家长不能只关注孩子的成绩,一定要多与孩子交流沟通,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

本次家长会地召开,为后期家校共育指明了方向,能有效促进学校安全管理及教学管理。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