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兴山高桥红军小学接收县2022年综合目标考核获好评

2023-02-15 19:53:05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2月15日,由兴山县教育局人事股股长王红兵带队的2022年度综合目标考核组一行3人在高桥红军小学进行了现场考核检查。

19541398295493658_5.png

考核组一行在听取学校支部书记、校长朱红军的自评工作汇报后,依据《兴山县教育单位2022年综合考核办法》考核细则逐一对红军小学2022年度的基层党建、内部管理、教育质量、校园安全、“双减”及“五项管理”等工作相关台帐记录、佐证材料进行了认真检查。

随后,考核组还组织了师生问卷调查、满意度测评等,详细了解了该学年度工作。

19543331079858384_5.png

查中,考核组组长王红兵现场查看了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和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校园文化建设情况等。

信息反馈会上,考核组成员对该校2022年的内部管理、德育质量、教育教学活动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学校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19545402237571181_5.png

考核组组长王红兵认为该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有品牌;校园安全维稳工作有办法;对青年教师培养有成果;对学生的教育有实招。要求该校在今后工作上从讲政治的角度抓教育;从服务民生的角度抓质量;从廉洁育人的角度抓队伍建设;从围绕学生发展的角度抓素养课堂。

朱红军代表学校对考核组给予红军小学取得成绩的肯定和认可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后期工作将会对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按照要求进行立行立改。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实现高桥红军小学2023年质量强校奋斗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通讯员:马全兴 朱红军)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