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荆门市掇刀区十里牌小学詹婷婷老师荣获“第一批荆门市岗位学雷锋标兵”

2023-03-09 14:31:15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陈维 薛冬艳 许 飞 赵金国)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深化岗位学雷锋活动。近日,湖北荆门市委宣传部决定,命名23个单位为“第一批荆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28名同志为“第一批荆门市岗位学雷锋标兵”。掇刀区十里牌小学詹婷婷老师荣获“第一批荆门市岗位学雷锋标兵”。

14331386311598746_25.jpg

詹婷婷是一名出生于1990年的青年教师,现担任十里牌小学政教副主任。她以生为本,身耕教学。从教十年,她深耕教学,潜心教研,创新小学英语教学模式,引导学生大胆开口说英语、用英语,打破课堂沉默,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浓厚兴趣,英语课堂深受学生们喜爱,多次在国家、省、市级优质课和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奖,入选荆门市教育教学专家评估库、掇刀区“教坛新秀。”

甘为春泥,潜心育人。詹婷婷老师在担任班主任期间,她探索“学雷锋班级积分制管理”模式,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学生们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她关爱留守儿童,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帮助学生解决心灵困惑。把自己当作一颗螺丝钉,学生哪里有困难,她就在哪里,帮助他们重拾生活学习的信心,所带班级涌现出湖北省新时代好少年—李嘉萱同学。

志愿先锋,服务社会。她在担任少先大队辅导员期间,坚持“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500余场,带领学生走上街头开展文明劝导,入社区、福利院开展爱心服务等。每周一到周五,带领十小队员开展义务清扫天桥活动,在培公天桥扫出了一张靓丽“名片”。她用心引导少先队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

该校全体师生将以詹婷婷老师为榜样,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动学雷锋活动热在基层、服务群众,为荆门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荆门建市四十周年。

( 王光兴 陈维 薛冬艳 许 飞 赵金国)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