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北京山坪坝镇小学“三八”庆祝活动丰富多彩

2023-03-09 15:49:05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通讯员 丁毅 殷偲 李梦杰)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生活方式,突显女性同胞在事业及家庭的双重角色,展现学校女教职工健康风采,搭建女教职工的沟通桥梁,3月8日下午,湖北京山市坪坝镇小学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问候祝福增活力。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简德金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对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大家节日快乐!他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们在学校的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就女教职工在学校如何发挥作用、如何维护自身权益与身心健康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15501862701722570_2.png

文艺节目展魅力。有幼儿园教师自编自演的现代舞《最好的舞台》,有小学部教师表演的表演唱《是妈妈是女儿》,有学生表演的独人舞《烟雨唱扬州》,每个节目充满了活力,令让在场的观众赞不绝口!

15502804242397518_2.png

趣味游戏显合力。拔河比赛随着哨声吹响,参加比赛的队员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无敌旋风跑比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蓄势待发的教职工们如离弦之箭般冲出,有条不紊地迅速绕到第一个旋转点,到达旋转点后,靠近旋转点的老师整齐地依次往内减速,而后轻松绕过第一道关卡,她们表现得连贯稳定,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三人四足游戏比赛更加彰显了队友之间团结一心、步调一致、不急不躁、默契稳住、方可获胜利合作精神。

15503703114119240_2.png

比赛在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呐喊声中结束了。在这里,将永远留着她们明媚自信的笑容和齐心协力的身影。

15504656571762545_2.png

最后,学校工会给每组获胜队的队员们颁发奖品并合影,小学教育总支书记吴克军作总结。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