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芬芳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 ——荆门市掇刀区麻城中学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03-09 16:15:32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通讯员王光兴 解园园 肖林丽 杜金宏)阳春三月春风暖,花红柳绿袭人间,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3月8日,在这美好的节日,湖北荆门市掇刀区麻城中学以庆“三八”妇女节为契机,通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为女教师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16172548197400610_25.jpg

活动伊始,校长杜金宏向女教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表达了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希望女教职工作为新时代女性,要热爱生活,独立自信,勇毅前行,在麻中平台继续成长,在工作上继续踔厉奋发,在生活上美满幸福!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凝聚新时代的磅礴巾帼力量,激发妇女群众新活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打造学校“智勇能人”品牌特色。学校全体女教职工齐聚阶梯教室,以“学习二十大,巾帼建新功”拉开序幕。

16173832587093255_25.jpg

接下来老师们按年级为小组在学校运动场进行投篮比赛,女教职工精神饱满,认真把握每一次投篮机会,屏息凝神,目盯篮筐,全力投篮。有的老师功底扎实,技术娴熟,动作稳健,一投就中;有的老师接球、瞄篮、出手,一气呵成,博得阵阵掌声。

16181777254634049_25.jpg

拔河场上,平时文静的女教师们个个都紧紧地抓住麻绳,拿出了“力拔山兮气盖世”的架势,围观学生和老师们的助威声、呐喊声、欢呼声响彻学校运动场上空。老师们在欢声笑语中展现出团结、协作、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16174962493929765_25.jpg

“沐三月和风,觅草莓清香”,庆祝活动以草莓采摘落下帷幕。草莓大棚里一垄垄翠绿的植株之间,色泽艳丽的草莓在绿叶中若隐若现,红绿相间,煞是好看。老师们喜笑颜开,边摘草莓边交流,味蕾和心情都洋溢着甜蜜,陶醉在春天的希望和温暖中。

芬芳三月天,巾帼绽芳华。该校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友谊,促进了教师队伍的身心健康,凝聚了巾帼力量,而且激发了大家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体现了学校的人文精神关怀,让女神们倍感温暖,砥砺全体教职工继续为麻中添砖加瓦,共书教育华章!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