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石化一小荣获荆门市“小小爱飞客”航模竞赛团体一等奖

2023-03-09 16:32:47    来源:应急安全网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湖北荆门市第九届“小小爱飞客”航模竞赛(掇刀赛区)活动中,掇刀区石化一小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16344514873784379_25.jpg

本次比赛,该校共派出30位选手参加,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同心协力、斗志昂扬、不畏强敌,充分展示了该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石化一小党支部书记、校长徐昌艳带领学校领导迎接凯旋归来的选手们,并为他们送上小奖品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同学们在辛勤奉献的老师引领下,在热爱科学、勇于探索、勇于历练的成长道路上砥砺前行。

16345789994556820_25.jpg

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也培养了学生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品质和互助协作的团队精神,充分展示了该校科技教育的新水平和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该校一定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16350986005470964_25.jpg

湖北荆门市掇刀区石化一小

王光兴 蔡 晓 杨海棠 刘 东 徐昌艳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