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体共建促发展——兴山四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4 11:10:03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通讯员 马全兴)为扎实开展教联体教学研究,促进教联体教育教学均衡发展,11月23日,兴山县外国语小学教联体党支部在高桥乡红军小学联合开展教学研讨暨主题党日活动。

11114259028536873_5.png

外国语小学的两位送课教师,根据高桥乡红军小学实际情况及学科特点,带来了精心设计的课程。数学教师马煜育以“借助面积模型,知道算法”使学生了解小数乘法的意义为契机,为四年级学生带来一节高能高效的数学课《买文具》。

11115454083039069_5.png

语文教师袁树林从语文学科的难点突破着手,执教的二年级语文《狐假虎威》,为青年教师如何教、学生如何学提供了良好范例。

1112125884942618_5.png

在研课、评课时,四校的老师们畅所欲言,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四校领导针对今后教育发展、青年教师培养和在小学语文、数学核心素养培养方面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

11122274803427708_5.png

接着,全体党员教师走进巴兴归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巴兴归革命历史文化、烈士名录等10个章节的红色题材,重温了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和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并在馆内举行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教联体联合党支部书记、外国语小学校长肖勤同志为全体党员讲了《缅怀先烈强党性,引领教学建新功》主题党课。共同认为,本次“支部联支部”活动真正起到了融合交流平台的作用,实现了教联体内老师信息共享、资源共用、共同提升的目的。

11152819363597835_5.png

高桥乡党委书记谢清和生(前排右二)同四支部党员教师合影留念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