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建一局五公司观澜文化小镇EPC项目开展青年干部廉洁对话活动

2022-06-10 22:12:58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讯    (通讯员 王贺)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廉则国家廉。6月10日,中建一局五公司观澜文化小镇EPC项目组织开展“青年干部话清廉”主题廉洁对话活动。

22132140752920756_15.jpg

活动由党风廉政监督员王贺主持,项目班子成员、骨干员工、关键岗位员工10余人参与活动。 “我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就要时刻保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情怀,尽己所能,圆满完成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为项目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贡献力量。同时在商务这样一个重要的部门,更要时刻警醒自己和部门员工,时刻将清正廉洁放在首位,抵得住精神诱惑和物质吸引,能力固然重要,但干净做事更为重要。”商务经理高健在“青年干部话清廉”活动中表示不仅自己要做到一路向“廉”,更是要引导部门职工人人向“廉”。 

活动中大家积极发表意见和感悟,技术总工刘颂说道:“我今年新提项目副职,更是站在廉政之路的始发点,我要从行动上不断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防微杜渐,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和警示教育,时刻紧绷‘廉洁从业’这根弦,明晰法律与纪律的‘高压线’、公与私的‘警戒线’、时刻警惕各种诱惑,严格要求自己,远离低级趣味,尤其要净化自己工作之外的生活。” 

22133340873958458_15.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廉洁对话过程持续了70分钟。项目党支部书记刘文科在总结时再三叮嘱青年干部廉洁从业的重要性:“从一些年轻干部的违法案例来看,目前贪污腐败的对象也已经向一些年轻干部蔓延,许多人走上犯罪道路,正是从小恩小惠、小节不慎开始的,慢慢放松警惕,一步一步跌入深渊,我们在座各位都是项目中流砥柱,一定要紧绷‘廉政弦’,时刻把好‘廉政关’,守纪律、讲规矩、勇担当、有作为,争做新时代清正廉洁好青年,优好干部!” 

本次活动,对于青年职工来说,不仅是学习教育,也是一场精神洗涤的旅程,在布满诱惑的环境下,项目不断以不同形式在干部职工中吹起“清廉之风”,提醒大家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将纪律规矩化于实际行动,以青春之我锐意进取,以廉洁之我履职尽责,让廉洁走进职工心中。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