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建一局五公司观澜文化小镇(EPC)项目爱心凉茶铺,每天八点准开张!

2022-06-20 13:20:34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广东深圳讯    (通讯员 王贺) “大伙快来,这有免费的凉茶喝!这凉茶真解渴呀,再也不用到处找地借水了!”深圳市龙华区中建一局五公司观澜文化小镇EPC项目“免费爱心凉茶铺”自开张起便吸晴无数。6月的深圳已是炎热酷暑时节,行人走在路上会一身大汗,更别说快递员、环卫工、农民工、外卖小哥这样的“挥汗人”了。在了解这一情况后,观澜文化小镇EPC项目用一个保温茶桶,一次性纸杯,一个纸杯回收箱搭建起了免费爱心凉茶铺,这一爱心举措赢得了过路市民的交口称赞。  

13205836033792035_15.jpg

 因为有爱,所以用心。凉茶铺虽简简单单,但茶却是提前熬制很久的好茶,主要以甘草、荷叶为原料,不仅降暑解渴,还有去火健康功效。项目上负责熬制凉茶的厨师温师傅每日早5点开始熬制,8点便摆放出来供有需要的人饮用,直到晚上10点结束,一天会用去2-3桶茶水。凉茶还会定期更换成绿豆汤等,变换着口味来暖心服务大众。 

13210898666102402_15.jpg

“我一般早上6点多开工,出门就带着两个空瓶到这里接凉茶。”环卫工人师傅一边用毛巾擦去额头的汗水,一边说:“这么热的天气,扫一会地就出一身汗,一天要喝掉好几瓶凉茶。”免费凉茶颇受“挥汗人”和过往市民的欢迎,大伙儿在树荫下可以边喝茶边休息。通常一个上午过去,会用掉百余只一次性杯子,一大桶凉茶也快见底。项目工会主席王贺表示:凉茶所需材料费用虽不高,但可以帮到真正有需要的人,这是我们的初心,也是观澜文化小镇EPC项目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13211956027540717_15.jpg

真情关爱显担当,服务大众为民生。接下来,观澜文化小镇EPC项目将持续做好民生服务工作,多措并举把中建一局五公司的“暖心与爱心”传播到更多人民群众心坎上。  

13212983781769913_15.jpg

 观澜文化小镇EPC项目位于裕新路东侧,建筑面积约为5.2万平方米,楼高约99.7m,地上22层,地下3层。建成后,项目将集合大厅及综合服务中心、公众体育空间、公众文化空间、综合博览空间、众创空间等功能布局,打造小镇文创产业综合体,促进各类公共资源的开放和共享,打造服务体系完善、文创产业多元、资源汇合集聚、兼具本土特色化的文化产业新引擎。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