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冲出正负零!中建一局龙胜四海华亭项目“筑”力城市更新

2022-06-29 21:16:34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广东讯   (通讯员   黄禹) “混凝土到位,塔吊到位,是否开始浇灌?”“可以开始!”

6月26日,随着塔吊将最后一斗混凝土吊装下放到位,由中建一局承建的广东省深圳市龙胜四海华亭工程项目首个单元主楼冲出“正负零”,正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开启新阶段。 

21171535412002599_15.jpg

中建一局龙胜四海华亭项目是超高层装配式建筑,总建筑面积16.42万平米,建筑高度162.29米。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华中心区综合组团的城市发展主轴之上,建成后将助力龙胜旧村从老旧城中村转变为集餐饮、购物、娱乐于一体的智能、低碳、环保城市宜居生活街区,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 

21173426307048445_15.jpg

旧改关乎百姓急难愁盼,作为工期紧、任务重的旧村改造项目,中建一局龙胜四海华亭项目建设指挥部自开工建设以来,管理人员靠前指挥、提前策划,反复推演施工工序、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发挥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精神,克服了淤泥土质、场地狭小、交通不便、施工环境复杂、夜间施工受限、疫情封控、强降雨及高温施工等不利因素影响,放弃休假,争分夺秒,顺利完成了项目首单元如期浇筑,确保主体结构正负零节点圆满完成,为项目高质量履约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下一步,中建一局龙胜四海华亭项目部将继续严把质量关,坚守安全红线、筑牢防疫屏障,有序有力推进各单元的目标任务,跑出“中建速度”,全力以赴为群众幸福“加码”!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