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建一局黄田学校项目“安全小能手”上线

2022-07-01 16:34:54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广东讯    (通讯员  郑育佑  贾兴龙 )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有效推动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确保“安全生产月”重大活动顺利收官,近日,中建一局航城街道黄田学校改扩建工程项目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安康杯”知识竞赛暨“安全检查小能手”活动,活动由项目安全总监贾兴龙主持。 

16351565791829875_15.jpg

 活动开始,贾兴龙对活动方案进行具体宣贯,明确开展流程及规则,要求所有参赛人员高度重视,并全程监督保证此次活动的公平公正性。首先,分组比赛,量化计分。参赛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找寻现场特定区域内提前设置好的安全隐患,随后进行扫码线上答题。计分小组在统计得分时,贾兴龙对每一个隐患进行详细讲解,明确指出错误点及正确做法。其次,以奖促优,增强意识。根据得分排名,评出一、二、三等奖参赛队伍各一组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由项目经理李添辉颁发奖品。李添辉在活动中表示:“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项目部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体系建设,坚守安全施工底线。 

16355738312849251_15.jpg

此次活动,竞技与趣味十足,让现场管理人员在比、学、赶、超重提高准确发现安全隐患的能力,并助力构建了项目“人人重安全、人人讲安全、人人管安全”的良好安全管理氛围。 

16361054672574917_15.jpg

转眼之间,六月已过,“安全生产月”活动也拉上了闭幕式,但是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中建一局航城街道黄田学校改扩建工程项目将警钟长鸣,持续推进项目安全生产水平再提升! 

据悉,中建一局航城街道黄田学校改扩建工程项目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航城街道,按照60班九年一贯制学校标准扩建,用地面积3.41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新增24班1200个初中学位,为辖区提供优质公办义务教育阶段学位,缓解学位紧缺问题,民生意义重大。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