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建一局金信润府主体工程、金信中心大厦项目举办“导师带徒”活动

2022-08-10 16:41:59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深圳讯    (通讯员  周佳)    近日,中建一局金信润府主体工程、金信中心大厦项目组织开展了“导师带徒”仪式活动。中建一局五公司华南分公司总工程师李艳秋、项目经理马伟、项目领导班子及2022届新员工参加了这次仪式活动。 

图片1_1660119717

 本次“导师带徒”签约是深入贯彻中建一局五公司“1361”新员工培养机制的重要举措。通过新老员工签订师徒协议,形成师徒关系,能更好地指导新员工岗位学习,加快项目人才的培养,不断提升项目整体管理水平。 

活动伊始项目行政专员周佳宣读了公司《导师带徒管理办法》,明确了师徒应尽的职责与权利,随后各位徒弟向导师行拜师礼,斟拜师茶,诸位导师在双手接过拜师茶的那一刻,寄语他们:“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时刻树立坚定的学习意识,不畏困苦和艰辛,快速成才,快乐生活!”

马伟在活动中分享了自己的职业成长经历,鼓励各位新员工勤学好问,按照师傅们制定的学习计划和目标,在分秒里成长,在点滴中进步。李艳秋看着新员工感叹道:“我很羡慕你们,在你们刚踏入社会刚刚起步的时候,就有人在注视着你们,关心着你们,搀扶着你们,所以你们是非常幸运的,要珍惜机会,把握时间,踏实求学,求真务实!”

 以理想和抱负为灯塔,以勤勉与汗水为船桨,相信如朝阳般的新同事们,在中建一局这个充满爱充满温馨的大家庭中,必将大显身手,发光发热!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