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建一局中旅广州北站项目以老带新 助力青年成长

2022-08-11 10:33:19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广州讯    (通讯员  李永芬)   为落实公司“1361”新员工培养机制,积极引导新员工尽快完成职业角色的转变,助力他们提升岗位素质,8月10日,中建一局中旅广州北站项目开展2022届新员工导师带徒签订协议。项目班子及2022届新员工参加活动,活动由综合办负责人李永芬主持。

图片1_1660184111

 自2022届新员工到岗以来,项目班子给予了他们深切关注。项目部组织开展了新员工见面交流会,项目班子与新员工进行一对一谈心活动,帮助他们深入了解公司的文化和项目建设的蓝图,同时也通过对他们性格特征及专业特长的进一步了解,为他们匹配最合适的导师。最终在经过项目班子探讨研究后,确定了新员工的业务导师及思想导师,均由职业道德良好,业务技能精湛且工作经验丰富的项目班子和分公司领导担任。

图片2_1660184134

 一纸承诺签出一份传承,万般责任,在诸位导师与徒弟结对签订师徒协议后,项目经理聂敬文要求各位导师严格落实公司《导师带徒管理办法》,尽职尽责当好培养人,在工作岗位上以老带新,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在生活上纾解新员工的思想焦虑,使其健康成长。同时也对新员工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在往后工作上能迈稳步子、夯实基础,积极向师傅请教,多给师傅出难题,做到多学、多看、多想,进而提升个人业务能力,早挑重担。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