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亳州市利辛县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2022-05-24 21:24:26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利辛讯     5月24日,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围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主题,深入到马店孜镇开展农业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2125311340895433_15.jpg

在马店孜镇行政服务中心门前广场,县科技局、县科协、县地震局的工作人员设置了展板、宣传台、悬挂了横幅后,向前来咨询的群众散发宣传材料,解答咨询的问题。 

21254709268630057_15.jpg

利辛县科技局副局长康瑞说:结合2022年科技活动周“走进科技、你我同行”的主题,县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由县委宣传部、县科技局、县科协、县地震局联合马店孜镇,开展系列科普宣传活动,通过集中开展“科技大篷车”、“科普惠民乡村行”等活动,使科技深入基层、校园、企业等,本次活动重点围绕疫情防控、节能减排、推广种养殖新技术、新产品等,从而达到传播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提升公众科学文化素养的目的,更好地践行科技为民的理念。

21260235886854268_15.jpg

 群众对于节能减排的宣传,理解得就是自觉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我做起。 

21261820229921048_15.jpg

利辛县马店孜镇双沟社区居民夏梅说: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平时生活中注意节约能源、节约用水,少开车、多步行,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助力碳中和。 

   

21265300148257626_15.jpg

   据了解,此次科技活动周旨在让科普活动更多地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生产、走进生活,全面推广科学技术、展示科技成果、普及科学知识,引导人民群众科学防疫、科学生活,进一步营造全社会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支持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王亚彬  康瑞  赵霞)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