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徐亭谈元宇宙的未来发展:颠覆与重构世界的新基建

2022-05-31 14:46:31    来源:时间财经    

14503234321649267_21.jpg

5月27日,中民协元宇宙工委、元宇宙共同体、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和北京时间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元宇宙+赋能实体经济峰会》顺利召开,多位专家为元宇宙发展建言献策。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元宇宙工作委员会联席会长、SXR科技智库及IHETT创始人及理事长徐亭参加会议。

针对元宇宙未来发展以及目前在元宇宙研究创新和产业实践中可能面临的三个误区,徐亭还提出了一个基本支撑点和三个核心观点。

徐亭认为,元宇宙未来发展的一个基本支撑点是:元宇宙——颠覆与重构世界的新型基础设施。

针对元宇宙的目前三个可能存在的误区,为了避免在元宇宙发展过程中走弯路,徐亭关于元宇宙未来发展的三个核心观点是:

首先,元宇宙不是科幻,不是新的科技泡沫,而是一种崭新的时空存在,其虚拟世界与物理世界在时间上的一致性,决定了元宇宙是新一代全球一体化,在时间一致基础上,实现空间自由、思想自由。

其次,元宇宙不是技术,不是下一代互联网,而是一种崭新的商业模式,是新一代电子商务。

最后,元宇宙不是社区,不是一种新的社交形态,而是一种全新的组织形态,是新一代的全球治理结构和世界可持续发展的基石。

[编辑:王丁桃]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