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芜湖:弋江区举办儿童急救科普知识讲座

2021-09-15 10:36:15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芜湖讯    9月9日,安徽省芜湖弋江区爱心天使协会的高速芜湖南收费站、圣庭湖畔社区等单位志愿者在火龙街道圣庭湖畔幼儿园,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儿童学急救,急救为儿童”的科普知识讲座,提高未成年人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和紧急自救呼救技能。

图片1_1631671535

图片2_1631671551

图片3_1631671565

讲座讲授了科普溺水急救、心肺复苏等常规急救知识,还结合儿童常常会遭遇异物卡喉的突发事件,特别新增了针对气管堵塞窒息的急救知识和海姆立克急救法,现场进行了实际演练操作。让孩子们掌握更多自救互救技能,健康快乐成长。志愿者给孩子们捐赠了爱心牙膏、书包等特殊的礼物,圆梦贫困学生微心愿。  (常魁星 胡才发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