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南天辰餐饮邀请湖南君荣律所刘军律师开展企业合规经营专题讲座

2023-09-03 15:56:01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16000941081181815_5.png

为增强企业合规意识,推动民营企业在合规中实现高质量发展,2023年9月3日上午,湖南天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邀请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工作者、湖南省优秀律师,湖南君荣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刘军开展针对公司全员日常行为合规的专题讲座。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部门负责人及一线员工参加了讲座。

16002186448806189_5.jpg

讲座中,刘军律师围绕员工个人生活工作行为合规、公司合同合规以及公司业务合规三个方面与大家展开交流,并结合其自身经验,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多角度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企业合规管理的基本价值,重点剖析了企业在经营中容易涉及的法律风险,并提出了化解建议。

本场讲座氛围热烈,参与学习交流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生动丰富、贴合企业实际,为企业如何开展合规发展提供了方向和指引,也为企业如何提升竞争力、降低风险、增强声誉和促进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理论支撑。

16004406842898700_5.jpg

为了让大家能够更直观的了解企业合规经营,刘军律师在课后就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讨论,现场解疑释惑。

16005392138810424_5.jpg

据悉,湖南天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湖南首家集智能化、远程化、工业化、信息化、标准化于一体的中央厨房大型餐饮公司,致力于把天辰餐饮打造成湖南乃至全国专业团膳运营服务商著名品牌,当前其规模,可日供餐饮10万份。本次讲座,是湖南君荣律师事务所和湖南天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推动企业合规经营,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有益探索,也是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文件精神的实际行动。湖南君荣律师事务所是由国防科技大学退役军官和武汉大学法学博士联合创办的一家多次受到省、市表彰的优秀律师事务所,始终秉持初心,全体律师主动作为,经常深入部队、院校、政府机关和企业社区等地,用专业的法律知识和周到的服务,为新时代法治建设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来源:中国网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