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段美玲获中国与马达加斯加共和国文化交流友谊使者

2024-03-11 19:53:18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内地女歌手,中国黄河文化推广大使,中国环保形象大使、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形象大使——段美玲女士 与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馆  罗班松·让·路易大使(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卫生部部长)在北京亲切会见。

19562980167939734_5.jpg

著名歌唱家段美玲接受马达加斯加共和国 国际文化交流使者荣誉证书!

19564512645291893_5.jpg

罗班松.让.路易大使对河南乐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研发的中华汉字项目“汉字联萌”高度认可!并殷切期望汉字联萌儿童舞台剧、汉字联萌绘本、汉字王国文创巧克力走进马达加斯加共和国进行文化交流!为促进中加两国文化和经济产业的深度发展而助力!

19565614445664504_5.jpg

段美玲使者表示作为中加文化宣传使者对本次交流成果充满信心,也力促中加文化更上一层楼,汉字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让世界了解中国不遗余力。

19571022802700236_5.jpg

汉字文化走向世界越来越多,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和世界文化交流促进中马友谊,河南乐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新发展,为汉字文化传承谱写了新动力。也为汉字传统文化走向世界发扬光大迎来了经济与文化产业发展趋势。(编辑:汤伟  责编:韩同瑞)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18612212232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 组织架构| 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