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国一行到石楼县调研文化旅游板块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2021-05-30 17:38:44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山西讯(郭晋成 贾德荣  通讯员 霍星宇 实习生 郭俐君)5月25日,山西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国一行到吕梁石楼县调研文化旅游板块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石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文军、副主任刘建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建国一行先后来到黄河一号旅游公路石楼段工程项目建设一线、黄河奇湾景区、裴沟乡永由古槐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该县黄河旅游板块建设规划和实施情况。

结合石楼县旅游开发实际,张建国对沿黄旅游板块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石楼县旅游产业发展具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一定要充分利用好这些历史、文化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创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思路,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在石楼小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张建国一行实地察看联络站办公环境,详细了解联络站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对石楼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切实加强和规范代表联络站、点运行,有效推进“双联”接待代表选民日制度常态化;扎实有力落实好县级领导干部定期深入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点联系群众制度,真正把联络站、点建设成为代表联系群众议大事、为群众办实事的桥梁纽带,有力开展好代表联络站、点活动工作。 (文中摄影  霍星宇)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