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太和县有机良庄摄影创作采风基地挂牌

2022-03-29 10:02:29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安徽太和讯    草长莺飞,万物复苏,繁花似锦,风和日丽。3月27日,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摄影家协会在安徽有机良庄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创作采风基地授牌仪式。 

QQ图片20220329093100_1648517484

“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阜阳市太和县国家级现代农业核心区,以生态循环农业为基础、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为突破口,已建成集智慧农业、特色农产品开发、休闲农旅为一体,一二三产业高度融合的综合性、现代化农业示范园区;系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全国五星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安徽有机良庄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陈莉娟介绍说:“旅游与摄影是一对孪生姐妹。我们相信,创作采风基地设立后,一定能为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搭建一个很好的采风和创作平台,有力促进有机良庄的乡村旅游事业,实现多赢,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 

太和县摄影家协会主席张峰欣致辞:“经过多年的辛苦培育,勤劳智慧的良庄人,把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村子,打造成皖北乃至全省闻名的绿色农庄、旅游景区,打造成天更蓝、云更美、景更靓、人更亲的创作空间、艺术殿堂。作为新时代的摄影家、艺术家,我们有能力也有义务、有责任也有担当,发挥自己的艺术专长,为有机良庄喝彩,为有机良庄点赞。设立有机良庄摄影创作采风基地,是新平台、新园地。同时,也是对摄影家的激励和鞭策。今后,全县摄影人要发扬忠于艺术、善于学习、乐于奉献、勇于创新、勤于创作、敢于争先的太和摄影精神,用手中的相机、空中的无人机,以独特的视角,以各具特色的摄影艺术,通过镜头、通过画面、通过视频,全面展示有机良庄美丽的风光,吸引更多的人走进良庄、认识良庄、热爱良庄,促进全县生态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QQ图片20220329093108_1648517610

太和县文联主席在总结讲话中说:“有机良庄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需要各方面的人才、各界的艺术家前来发挥才智,创作出接地气、正能量的文艺作品,有力地宣传这个好地方,共同打造有机良庄诗和远方的亮丽品牌。设立创作采风基地,是旅游与摄影的牵手。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县摄影家一定能挖掘出更多有价值的艺术素材,创作出更多高水平的作品,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让有机良庄成为集摄影、采风、创作为一体的传播生态文明、生态文化的最佳基地,进一步增强有机良庄的对外影响力、吸引力和竞争力,有力地促进现代农业的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太和县文联主席张鸿申、副主席王吉贵,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太和县摄影家协会原主席陈晓东、原主席李洪伟,太和县摄影家协会主席张峰欣,有机良庄代表陈莉娟共同为摄影创作采风基地揭牌。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太和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闫健民主持授牌仪式。太和县摄影家协会的部分理事、骨干会员和自媒体代表参加了采风活动和授牌仪式。       (从文  邵华)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