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安全网
返回

中国石油西北销售新疆分公司:配合禁毒检查 强化安全管理

来源:应急安全网 | 2023-10-13 16:45:00

近日,中国石油西北销售新疆分公司质量计量监督检验中心配合乌鲁木齐头屯河公安局禁毒大队企业走访,平稳顺利完成易制毒化学品安全检查工作,严防化学品失管失控、流入非法渠道的情况,进一步巩固禁毒安全防线。

此次专项检查期间,分公司配合禁毒大队民警实地察看质检中心安全生产情况,实地查阅了易制毒化学品出入库登记、运输、储存和使用明细情况,核查备案信息,双方详细排查了易制毒化学品日常管理和使用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企业安全管理制度、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期间,向岗位工作人员发放了禁毒宣传单、禁毒知识手册,讲解了《易制毒化学品条例》《易制毒化学品购买和运输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在岗员工践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提高识毒、拒毒、防毒意识,以实际行动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检查结束后,禁毒大队对质检中心易制毒试剂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分公司表示下一步将在易制毒化学品的储存通风、流转称量等管理细节方面进一步完善,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服务平台的运用,从企业安全生产实际和禁毒管理工作出发,进一步融洽企警关系,共同落实好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责任。(白杨)

责任编辑:肖文静
更多推荐
站内导航
触屏版 | PC版
©应急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