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安全网
返回

互学互鉴拓思路 交流学习促提升——宜昌市伍家岗区总工会赴江岸区学习交流工会工作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 2024-04-02 22:35:55

中国应急安全网宜昌讯:4月1日下午,宜昌市伍家岗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向黎明一行8人到武汉市江岸区进行学习交流。江岸区总工会主要领导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

2236508082431952_5.jpg

在浙商大厦,伍家岗区总工会一行听取了江岸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对楼宇工会建设情况的相关汇报。随后,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江岸工人文化宫,详细了解江岸区文化宫建设情况、运作模式等内容。

22370502066776527_5.jpg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楼宇工会阵地建设、工人文化宫建设管理、创新职工服务等方面,就如何发挥工会组织和工作服务阵地的作用,构建服务职工综合体系进行了详细交流和探讨。

2237168619722315_5.jpg

通过此次学习,双方均表示受益匪浅,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将学习体会转化为行之有效的思路举措,共同促进两地工会事业互动交融、携手共进。(匡柏学 申岑)

责任编辑:邹厚虎
更多推荐
站内导航
触屏版 | PC版
©应急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