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安全网
返回

民生从来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 2024-04-05 16:07:08

湖南浏阳讯:3月23号,湖南浏阳市达浒镇境内多地遭受无情的天灾,冰雹和暴风袭击,给当地造成巨大损失。

房屋楼顶瓦片很多被击碎,卷走,千疮百孔。第二天又是大雨倾盆,残破的屋顶还来不及修补和恢复,又被直涌而下的大雨渗透墙体与室内,部分房屋成为水帘洞,导致墙面坍塌,衣被尽湿等。真是“屋漏偏遭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

许多农作物及树干和防雨棚,拔地而起或拦腰断在田间。农田许多蔬菜棚被吹倒,几十年一遇的冰雹给当地居民造成不小的损失。

16094769575132441_5.jpg

天灾无情人有情。当地达浒镇政府迅速组织发展生产自救,迅速到基层民众中去摸清受损情况并采取应急救助措施。给老百姓关怀关爱,充分体现人民政府为人民的传统服务风貌与优良传统。

16102239827875658_5.jpg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浏阳市融媒体中心广电网络公司在自身杆线遭受严重损失组织抢修的情况下,得知达浒镇金石村车路组人民群众急切关注的洗衣棚倒塌,依然迅速下基层帮助群众解决问题恢复原貌。更体现当地政府与职能部门从细微处着手,用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

民生从来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下一步,当地浏阳达浒镇政府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关注群众反映的操心事、烦心事、忧心事,及时了解和掌握居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积极落实落细各项为民服务措施,以实际行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文图:汤伟,编辑:曾庆红   责编:韩同瑞)

责任编辑:邹厚虎
更多推荐
站内导航
触屏版 | PC版
©应急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