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安全网
返回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 2024-04-07 12:06:02

中国应急安全网宜昌讯(通讯员 何雨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进青年干警学好党史、用好党史,筑牢信仰之基,清明前夕,五峰县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前往五峰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清明祭英烈”扫墓活动。

12075378003220103_5.png

“五峰县人民政府为纪念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清匪反霸时期,在五峰境内浴血奋战、献身革命的烈士,修建‘五峰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青年干警的解说,干警们一同回顾这段战火纷飞、艰苦奋斗的历史,讲解结束后,青年干警们清扫了纪念碑周边杂物,随后献上花束,集体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

本次活动给青年干警们带来一场深刻的革命教育和思想洗礼,接下来,五峰县检察院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利用烈士纪念设施、革命旧址等红色资源,搭建理想信念教育平台,让干警们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检察工作,更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

责任编辑:邹厚虎
更多推荐
站内导航
触屏版 | PC版
©应急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