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安全网
返回

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积玉口所:“舌尖”到“心间”食堂管理提档再升级

来源:应急安全网 | 2024-02-26 10:16:07

近日气温骤降,为做好防冻防滑期间后勤保障工作,保证全体职工的就餐质量。近日,积玉口所广泛征取员工的建议,认真开展食堂管理工作,全面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

此次问卷调查以微信小程序问卷星在线填写的形式开展,广泛征求职工意见,搜集职工喜好,在菜品种类和口味、荤素搭配、更新速度等方面、采纳职工的合理化建议,并改进不足。并不定时增加冬日火锅、姜丝可乐等,确保职工能够吃得舒心、满意。针对食品安全问题,管理所要求定期对采购食材开展安全检查,坚决杜绝“三无”产品的进入,并仔细查看购买的肉类是否有检验证明,蔬菜是否新鲜,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共同打造幸福食堂。

下一步,积玉口管理所将持续定期开展食堂问卷活动,有效提高饭菜质量,牢牢抓住员工的味蕾,切实满足职工的各类就餐需求,不断提高职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张宇)

责任编辑:肖文静
更多推荐
站内导航
触屏版 | PC版
©应急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