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安全网
返回

沙洋县汉上娃娃城幼儿园:护航开学 安全迎检

来源:应急安全网 | 2024-02-27 11:39:28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李璐君 李维娟 张萍)2月25日,湖北荆门市沙洋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汤祖泉率检查组成员莅临汉上娃娃城幼儿园,对该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实地查验,园长张萍等人陪同检查。

11401282351155827_25.png

在检查过程中,张园长详细阐述了幼儿园的食品安全管理措施。汤祖泉书记与李勇局长认真听取了园长的汇报,并对幼儿园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采购渠道、食品储存和加工、餐饮具清洗消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了解。

检查组对汉上娃娃城幼儿园的食品安全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其在食品安全方面所付出的实质性努力。同时,检查组也对幼儿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幼儿园能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制度,确保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教育局领导对汉上娃娃城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的检查,充分体现了局领导对孩子们健康成长的深切关爱。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汉上娃娃城幼儿园的食品安全工作将更加稳固,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坚实可靠的保障。

责任编辑:肖文静
更多推荐
站内导航
触屏版 | PC版
©应急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