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安全网
返回

沙洋县曾集镇委书记心系教育安全 亲临学校指导工作

来源:应急安全网 | 2024-02-28 16:08:05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蒋学兵 陈中立正值开学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2月27日上午,湖北荆门市沙洋县曾集镇党委书记杨兴国带队,在曾集教育总支书记,责任督学李雄陪同下,市场监管领导检查组成员深入全镇四所中小学,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16083076647809481_25.jpg

检查组成员紧盯学校食品安全,以学校的食堂为重点,全面排查学校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特别是食堂食品来源是否可追溯,卫生是否符合标准,食堂的证件是否齐全,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是否有效,餐饮具消毒、食品留样是否规范等,检查组一行均逐一排查,逐一核实。

16084051191341349_25.jpg

检查组一行反复叮嘱学校负责人和后勤人员要始终将安全责任牢记心间,把每一个学生都当成自家孩子一样对待,用心用情抓好食堂安全管理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发挥好现有条件,科学搭配食材,保障营养均衡,让学生吃饱吃好、让家长放心舒心。

16084881495713030_25.jpg

在学校食品安全检查中,杨兴国强调,现阶段学校的食品安全非常重要,除了要做好平时的教学工作外,学校还必须做好食品安全方面的工作,针对这次检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各学校一定要重视起来,及时整改,认真履行好学校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好校园食品安全,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努力创办人民群众满意的学校。

责任编辑:肖文静
更多推荐
站内导航
触屏版 | PC版
©应急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