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安全网
返回

入户查隐患 安全进万家 | 邯郸市安全宣传“五个一”活动进社区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 2021-11-25 21:22:36

    中国应急安全网邯郸讯(郭金杰  李兆亮)为深入推进全市安全宣传“五个一”活动扎实开展,11月25日,邯郸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丛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安全生产志愿者走进蓝天金地社区开展安全宣传“五个一”活动——进社区暨丛台区2021年安全宣传“五个一”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在一支欢快喜庆的歌舞中拉开了序幕,不少居民闻讯而来,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讲师韩坤以事故案例讲解安全知识。社区居民在活动现场参观学习了科普宣传展板,了解到消防安全、燃气安全、防雷用电安全、地震灾害、避险逃生等知识。安全生产志愿者发放的安全知识手册、围裙、手提袋等宣传品,传递安全正能量,让广大居民充分认识到了安全隐患无处不在,切实提高了安全意识,树牢了安全理念。


邯郸市燃气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入户为居民讲解燃气和燃烧器具等安全使用知识,并对居民家中燃气安全阀、燃气灶和使用情况进行“体检”,进一步增强了用户的安全意识,确保了防患于未“燃”。

责任编辑:应急安全网
更多推荐
站内导航
触屏版 | PC版
©应急安全网